• New bwauty眼袋槍淡化黑眼圈的原理是什麼,有那麼厲害嗎?

    黑眼圈問題可以說是困擾了我很久的問題了,我的皮膚不差,也沒有痘痘,所以我平時買遮瑕膏都是針對我的黑眼圈的。現在黑眼圈也是非常普遍的,上班族大多都頂著黑眼圈上班。黑眼圈給人一副總是睡不醒的樣子,這樣子見客戶可不太禮貌,所以總是需要化妝,抹厚厚的遮瑕膏,回家之後卸妝都需要用兩片卸妝棉!這個日子我受夠了。我和朋友吐槽了這件事,她一聽就給我推薦了new beauty美容院,讓我去做淡化黑眼圈療程。她說她感覺挺好的,挺靠譜的才推薦給我。

    我其實對眼袋槍是有一些疑慮的,因為黑眼圈已經伴隨自己很多年,也嘗試著多睡覺,抹很貴的眼霜和精華等等,黑眼圈也沒有淡化的意思,一直都是靠塗遮瑕膏和粉底液來遮蓋黑眼圈的。不過我想著反正是體驗一下也沒什麼壞處,就來了。到了之後治療師首先問了我幾個關於我皮膚的幾個問題,做了簡單的測試。

    然後我就開始做治療了,在治療的過程中,治療師手法非常嫺熟,不慌不忙的,緩緩的在我眼部周圍滑動眼袋槍。眼袋槍產生的熱量在我眼睛周圍聚集,慢慢的我就感覺皮膚裡面似乎發生著一些變化。治療師告訴我超聲波的能量可以達到皮膚的表層,甚至可以達到深層,所以可以刺激皮膚裡面的膠原蛋白和組織液,讓它們宛若新生,所以就有了淡化黑眼圈的效果,在做幾次效果就更好了。

    Perfect medical 推出來的合理,而且整個Ultra V Lift埋線過程所採用的技術是利用極纖幼醫學用PDO線來拉緊肌膚。

    相關文章:

    New bwauty眼袋槍讓你淡化黑眼圈

    淡化黑眼圈最佳療程,你不得不試的New bwauty秘密武器

    你想要擺脫黑眼圈嗎?快來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吧

    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一次就可以見效嗎?能夠持續多久?

    New bwauty淡化黑眼圈讓你更加自信,再也不用頂著黑眼圈上班啦!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